close

 

 

魚在我家的數量一直都是有增無減

從蓋斑鬥魚、鬥魚、孔雀魚、血鸚鵡、金剛鸚鵡(它是魚!)

至現在的小紅豆、日光燈魚

 

我家的魚缸一向抱持著簡單為上的原則XD(又名懶人魚缸)

沒有底沙

沒有造景

只有魚、水草、過濾器、燈

 

IMG_0661.JPG 

↑ 剛買回家(完整的20隻)

IMG_0625.JPG 

IMG_0581.JPG

小紅豆魚超級怕生

只要一接近魚缸全員馬上躲起來

養了一陣子有比較好ㄧ些

不過是對我媽= =

(哼...至少我還是那個幫你們打掃家裡的傭人捏)

 

新成員日光燈

因為老闆說可以一起養

就游進了我家的缸

只有十隻看起來還是很漂亮

之前是因為大家說很不容易存活而作罷

也果真如此

一天內就兩隻蒙主寵召了= =

存活率 80%(兩天內)

IMG_0734.JPG 

IMG_0739.JPG 

聽說有在賣ㄧ隻ㄧ元的日光燈魚

不知道哪裡買的到?

想ㄧ次買100隻XD

魚缸應該會超級漂亮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nic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